');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外戏骨集结 《十恶不赦》上演“替天行道”

2016-12-01 12:5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采取传统影片的拍摄标准,与网络电影的模式相适应,在高标准高质量的磨合中将细节做到极致。

   1.jpg

  由杭州汉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奇影有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菲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十恶不赦》今天正式登陆各大网络院线播出。

  制作班底经验丰富 大胆进行思维重构

  《十恶不赦》由资深导演杨帅执导,李晨担任制片人同时兼任编剧和监制,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是同门师兄弟,师从画家马保中,美术出身的两人对影片的构图、画质和风格有着极致的追求。导演杨帅从影多年,有极为丰富的影视创作经验,曾经参与《赵氏孤儿》《河东狮吼》《蓝色骨头》《搜索》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拍摄,更是网剧《妖出长安》、电影《僵尸来了》系列的美术指导。

  据了解,《十恶不赦》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导演杨帅不满足于一般影片对现实问题刻画的肤浅,慢慢萌生了对现实题材影片不同的表达欲望,与李晨一拍即合,创作了这部影片。他们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大胆的思维重建才使得影片呈现不流于俗的局面。

2.jpg

  画面热血精致 画风暴力唯美

  众所周知,相较于传统院线电影而言,网络大电影的投资预算并不高。影片采取传统影片的拍摄标准,与网络电影的模式相适应,在高标准高质量的磨合中将细节做到极致。

  影片讲述了神秘组织“共事会”替天行道,用惊险恐怖的游戏惩治恶徒的故事,同时抛出了一个深邃的社会话题:世上究竟有没有人能代替上帝裁决恶人?《十恶不赦》更是延续了导演一贯的风格,精致的画面让人欲罢不能。从海报中就可以看出《十恶不赦》整体画风黑暗、阴郁,色彩浓重,这种设定更加符合探讨人生、人性,判决和处罚的主题。影片中游戏一环套一环,无限循环没有止境,暗黑的环境营造压抑恐怖的氛围,浓重的色彩搭配极具油画的风格特点。

3.jpg

  中外戏骨跨国集结 演技颜值双双在线

  《十恶不赦》集结了一众颜值高,演技好的演员,其中饰演王雪的海萍曾在《僵尸来了》《遇见董小姐》《画皮2》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在《欢乐颂》中出演管家角色的日本老戏骨大崎明精彩亮相,扮演神秘的”共事会“会长;长相酷似金城武的祁楚尭在剧中出演挪用公司巨款的会计,心思细腻又贪得无厌。

  本片今日起全网上线,凭借电影创作者用心的制作,呈现出的唯美画面,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