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萌版诛仙来啦!《张小凡的萌食店》即将播出

2016-12-02 22:1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05后萌娃主演的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也即将播出,预计于12月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并将于12月6日放出抢先版预告片。

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jpg

  在《青云志2》宣布定档后,萌版诛仙也来了,一部由05后萌娃主演的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也即将播出,预计于12月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并将于12月6日放出抢先版预告片。

  这部微电影由之前大热的“小白素贞”陶奕希,参演过《古剑奇谭》、《宫锁珠帘》等影视剧的小帅等05后小演员担纲主演,讲述的是在一座行色匆匆的大城市里,有一个神秘的美食店。进去的食客可以通过食物的味道找到几世前的回忆。食店老板张小凡通过这家店,重温了当年的爱情、师徒情和兄弟情。

  三部曲登陆腾讯视频美食和萌娃治愈你

  这部由《梦幻诛仙手游》独家赞助的微电影一共分为三部,分别以爱情、师徒情和兄弟情为主题,讲述的是在一座行色匆匆的大城市里,有一个神秘的美食店。进去的食客无一不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瞬间变为小孩模样。不仅如此,这家食店提供的食物,还可以帮助食客找到几世前的回忆,而食店老板正是男主角张小凡。在这家又萌又好吃的美食店里,张小凡重温了当年的一系列爱恨纠葛。

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片花.jpg

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花絮.jpg

  其中,预计于12月9日首播的第一部——《碧落泪雪倾情》,讲的是张小凡和碧瑶、陆雪琪之间的爱情故事;第二部《竹林深处满清香》预计于12月16日上线,反映的是张小凡和师父田不易之间的师徒情;而第三部《骨肉相连真滋味》预计于12月23日上线,讲述的是张小凡和林惊羽之间的兄弟情。

  除了反映爱情、师徒情、兄弟情,三部曲的名字也是萌食店里的三道拿手好菜,在观影的同时,还充满美食的诱惑,令人无限期待。

  05后萌娃组团来袭演技萌你一脸

  近日,《青云志2》刚刚宣布定档,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原班人马将再度集结,续演正魔虐恋。12月9日,同样是诛仙故事,《张小凡的萌食店》主演一水是05后的“小嫩肉”,平均年龄不到10岁,比时下的“小鲜肉”们还要鲜。

  虽然年纪小,戏中的小演员们却个个都已经是身经百战的小戏骨了。

  作为一枚古装小王子,男主角小帅曾先后在《宫锁珠帘》、《笑傲江湖》、《古剑奇谭》等多部热门古装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并且一度登上大银幕,在电影《宫锁沉香》中饰演小春寿,这次出演男主张小凡,可谓驾轻就熟。

  活泼灵动、敢爱敢恨的鬼王之女碧瑶则由之前大热的“小白素贞”陶奕希担纲。2014年正式出道的她,因长相酷似张馨予而被媒体和剧组挖掘。前段时间大火的小戏骨《白蛇传》中,陶奕希饰演的白娘子有板有眼,一下子就圈粉无数,与当下不少流量“小鲜肉”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00后小童星的演技担当。

微电影《张小凡的萌食店》小萌娃.jpg

  而饰演陆雪琪的王紫涵也是小小年纪,就和唐国强、董勇、焦恩俊、陈乔恩等新老戏骨都有过合作,先后在《偏偏喜欢你》、《猎刃》、《黄浦谧传奇》、《彭德怀元帅》等十余部影视剧中有不俗的表现。

  有一众小萌娃的演技加持,这部微电影自开机以来就备受粉丝期待。另外据了解,这部微电影由执导过《思美人》、《两生花》等影视剧的台湾导演丁英洲执导。在张小凡的萌食店里又将上演怎样“好吃”又好看的情感大戏,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