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若瑄出演《死亡短信》首次挑战激情戏

2016-12-06 11:0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外表乖顺、温婉的王若瑄来说,在《死亡短信》中饰演的张瑶是一个内心有创伤的单亲母亲,却从事着社会底层的工作,只为了给家里的母亲和孩子好的生活。

  悬疑犯罪题材电影《死亡短信》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出身寒门的男主角马思远(高登饰)与富家千金米莱(苏梦芸 饰)在订婚之际与足疗女有染,并接连收到敲诈短信后展开的一系列杀人事件。

王若瑄出演电影《死亡短信》.jpg

王若瑄出演电影《死亡短信》

  本片由东峰影业、华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片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威瑞中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韩东旭、执导,高登领衔主演,人气网红王瑞儿强势加盟,王若瑄、刘姝姗、苏梦芸、季子渊、李柄宏、黄跃荣联合主演。

  导演对剧中几位足疗女的人物设定有不同的身份背景,有胸大无脑追求金钱利益的茉莉(王瑞儿饰)、嫉妒心极强的钱萌萌(刘姝姗 饰)还有一心想挣钱的单身母亲张瑶(王若瑄 饰)。

 电影《死亡短信》王若瑄版海报.jpg

电影《死亡短信》王若瑄版海报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不同的心酸故事。对于外表乖顺、温婉的王若瑄来说,在《死亡短信》中饰演的张瑶是一个内心有创伤的单亲母亲,却从事着社会底层的工作,只为了给家里的母亲和孩子好的生活。这次出演也是王若瑄踏入演艺事业以来首次挑战激情戏,戏中的她完美演绎了张瑶的高傲与倔强,以及内心那份不可言喻的经历。因此王若瑄在她演艺的道路上建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影片将于12月9日全网上线,期待王若瑄的角色挑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