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微电影《平湖道情》男主角庄宏宇 何许人也

2016-12-01 11:5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遇见你,是我三生有幸”这是MV中的一段歌词,此次庄宏宇将以他阳光清新的造型与观众们见面,据悉,《平湖道情》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我们期待他所饰演的“杜飞”一角在剧中的表现。

  近日,由央视微电影频道制作的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之"美丽重庆之浪漫三峡"系列微电影《平湖道情》主题曲《三生有幸》MV在爱奇艺等多个国内著名的门户视频网站播放,随着MV的点击率的热度上升,这部风景音乐MV的男主角——香港新生代演员庄宏宇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网友们在欣赏MV的同事也纷纷议论这位男主角究竟是何许人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实力颜技派演员庄宏宇的世界。

央视微电影《平湖道情》男主角庄宏宇.jpg

  庄宏宇出生于福建厦门,8岁移民至香港。在港期间,曾参与多部港片拍摄而出道,如电影《天生爱情狂》、《狂舞派》、《舌剑上的公堂》等。中学时代的他更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戏剧演出、全港普通话朗诵比赛及各类慈善献爱心等活动,从而脱颖而出。2014年进修于北京演艺学院,师承中央戏剧学院陈子度教授学习系统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体系表演,谦虚好学的他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受到师长们推荐,因而受邀拍摄多个品牌广告,从而成为校内风云人物。

庄宏宇舞蹈作品.jpg

  虽然年仅二十的庄宏宇,但在影视圈却十分活跃,2016年他就参演了不少作品,如与国内著名演员朱梓骁合作的《我的真芯男友》,另主演了电影《隐藏者之驴友进山》(又名:《灭罪大师》)、央视微电影《平湖道情》等,此次更被央视微电影频道评为美丽中国之星。年纪轻轻的他,在参演每一部作品时,都会对所饰演的角色深入揣摩,他的表演风格更是得到了圈内多位资深人士的认可及赞赏。相信他的努力和不俗的表现渐渐走入公众视野定能成为明日影视圈的一颗耀星。

庄宏宇.jpg

  庄宏宇拥有一副当代英俊小生的相貌,身为小鲜肉的他,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给人一种满满阳光的正能量感觉。据小编了解到,他的身高是180cm,体重是64kg,身为白羊座暖男的他平日里更喜欢运动、烹饪,配上英俊的样貌真是不少万千少女们的喜爱!

  “遇见你,是我三生有幸”这是MV中的一段歌词,此次庄宏宇将以他阳光清新的造型与观众们见面,据悉,《平湖道情》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我们期待他所饰演的“杜飞”一角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