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李连樱》上线72小时 播放量破千万

2016-12-06 15:1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不是李连樱》从导演到监制都是业内的精英,电影更是严格按照院线电影的要求来拍摄。

   《我不是李连樱》由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晟筵影业有限公司制作。12月2日,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在乐视首播。据统计,电影上线首日便获得百万播放量,登上当日乐视播放量排行榜,次日播放量上涨至680万。仅仅三天时间,《我不是李连樱》的播放量就突破了1000万,成为乐视力荐的网络大电影。

  精良之作《我不是李连樱》 给观众带来视觉盛

  《我不是李连樱》从导演到监制都是业内的精英,电影更是严格按照院线电影的要求来拍摄。场景布局方面十分精美华丽,每一帧都是一次视觉盛宴。从电影本身的剧情来讲,情节环环紧扣,一些细节做得也很完美,直男穿越变太监的创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此外,片方还特地邀请到了《伪装者》和《琅琊榜》的造型设计苏志勇老师来为演员量身打造视觉冲击极强的华丽造型,更有电影《十二生肖》的美术指导姚俊老师亲自设定电影场景。《我不是李连樱》剧情幽默风趣,有周星驰式喜剧一贯的风范,创意也非常的独特,场景布局也是精美华丽。

  《我不是李连樱》上线仅仅两天,移动端的播放量就破300万,几乎与网页端播放量持平,请大家继续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