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多知名音乐人联合巡演庆“江湖酒吧”十周年

2016-08-18 09:52:26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伫立北京十年的老牌音乐据点“江湖酒吧”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岁生日,江湖酒吧十年来和北京原创音乐难舍难分,很多知名音乐人诸如郝云、莫西子诗、宋冬野、马頔等都曾在这里演唱,如今它仍然是很多优秀音乐人的摇篮,也给北京的乐迷们提供着更多优秀的演出。

7.jpg

  伫立北京十年的老牌音乐据点“江湖酒吧”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岁生日,江湖酒吧十年来和北京原创音乐难舍难分,很多知名音乐人诸如郝云、莫西子诗、宋冬野、马頔等都曾在这里演唱,如今它仍然是很多优秀音乐人的摇篮,也给北京的乐迷们提供着更多优秀的演出。为了庆祝十周年,今年九月份至十一月,江湖酒吧将联合多名音乐人开展名为“江湖夜雨十年灯”的全国系列演出。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开展近50场演出。

  六组音乐人兵分四路连演三个月

  为庆祝江湖酒吧十周年,特邀请到高晓松爱徒“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中国好歌曲”学员刘润洁、独立民谣歌手马潇三位年轻的优秀音乐人结伴而行,在上海、成都等12个城市巡回演出。

  成军20年的刘冬虹与沙子乐队也将重新上路,为乐迷带来12个巡回专场;结合了河南坠子等多种民乐的浪荡绅士乐队,一直被誉为最有中国特色的布鲁斯乐队,将于十月启程,完成14个专场演出;“中国好歌曲”学员苏紫旭奉献全国14场演出,其间,苏紫旭会与多为的音乐人产生不同的合作,更好地诠释他的音乐作品。

  北京大本营十场主题party

  十年来江湖酒吧迎接了多种风格数千组音乐人前来演出,堪称不折不扣的音乐圣地,为民谣、布鲁斯、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提供了土壤。

  十一月下旬江湖吧也将为庆祝十周年而筹办十场主题party,风格将涵盖民谣、布鲁斯、爵士、摇滚、世界音乐等等,借此为北京乐迷展现优秀的原创音乐。据悉,十场主题party也将不乏知名音乐人作为嘉宾到场演出。

  江湖酒吧的负责人王天晓借此坦言:“它的存在是为了保留和促进纯粹的原创音乐,是为了让喜爱音乐的人能找到最单纯听歌的地方。江湖酒吧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长到了十岁,说起来是骄傲和唏嘘,祝它往后的生长一帆风顺,中国音乐和江湖酒吧都能在往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带给我们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