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满江《Mr.Man》巡演开启 各路独立音乐人送祝福

2016-08-08 22:53:51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上周四,满江《Mr.Man》2016.LIVE巡演预售在乐童音乐正式上线。

  上周四,满江《Mr.Man》2016.LIVE巡演预售在乐童音乐正式上线。9月9日北京,9月24日南京,10月16日武汉,10月21日西安,行程安排一经微博发出,立即引得歌迷转发相告,要知道这可是这位魅力大叔入行多年来的首次巡演。就连各路大咖音乐人也纷纷加入转发大军:胡海泉、老狼、叶蓓、郝云、逃跑计划、曹方、牛奶咖啡组合、张有待、旅行团乐队等也表示对这次的巡演非常期待。很多独立音乐人更是表示将这位独立圈的“新人”当做榜样。可以预见,满江的这次巡演台下的“星光”可能会比台上还耀眼。

6.png

  带着满满的能量和平静淡定的心态,满江在独立音乐人的道路上继续自在前行。全乐队阵容的全国livehouse 巡演即将启程,满江即将走得更远更从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