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佳慧晋升畅销作家 自嘲与林凡周蕙是歌坛三丑

2016-08-25 09:40:56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2016是歌手彭佳慧(Julia)的丰收年,她不仅在金曲奖封后,更在日前发行个人第1本爱情散文书《关于爱......这件事》,晋升为畅销作家。

6.jpg

  2016是歌手彭佳慧(Julia)的丰收年,她不仅在金曲奖封后,更在日前发行个人第1本爱情散文书《关于爱......这件事》,晋升为畅销作家。彭佳慧昨天(8月24日)出席新书发表会,她并化身两性专家Julia,在每篇文末用“Julia Talks”精辟解析,侃侃而谈对事件的看法和解析,宛如全球畅销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里对爱情憧憬、不放弃的女主角凯莉,彭佳慧谦虚自己没有凯莉那么厉害,不过提笔为文让她上了瘾,迷上文思泉涌的感觉,希望粉丝多多捧场,让她还有机会写新书给大家细细品味!

  彭佳慧以生涯创新作《大龄女子》专辑,拿下第27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她感恩走了20年,不放弃歌唱这件事,让她终于有了荣耀可以和家人、粉丝分享,成为新科金曲歌后后,她应出版社之邀,暂时将执麦克风的手改握成笔,写下自身和周遭的爱情故事!因为热心的彭佳慧,是好友和粉丝心目中最棒的心理咨询师,也因此让她有了动力尝试咬笔杆,把亲人、好友们的故事连同自己的,都写入人生的第1本新书中,她笑着表示,其实在讲他人的爱情故事中,自己也深深浅浅的在里面,因此亲情、友情的光辉都在其中,其实,这本书是很大爱的!

  彭佳慧晋身作家畅谈“爱”,好友周蕙和林凡也特地排除万难前来为姊妹淘Julia站台、打气,彭佳慧见到好姐妹出现相当惊喜,3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她们3位都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传奇女声,代表作无数,扣人心弦,知道甫得金曲歌后的彭佳慧挥军文坛,更是赞不绝口。彭佳慧与好友林凡、周蕙曾被封歌坛三丑,他现场也大气自嘲:“三个凑在一起,除了林志玲比我们漂亮以外还有谁啊?”还说若论美貌排名?第一名是林凡,理由是“因为她最年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