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林含泪淘汰“干女儿” 发微博回应质疑

2016-09-05 10:02: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上周《新歌声》中,哈林最终淘汰了盲选时认得女儿吴映香,更是眼眶湿润,泪洒舞台。

704_2007246_502292.jpg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老顽童”哈林携手“小魔女”范晓萱带来了欢乐与泪水并存的五强争夺战,最终吉克皓、姚希、王闯、杨美娜、赵小熙晋级五强。节目里,哈林将两位年龄最小的王闯和吴映香放在一组,当他上台牵手学员时,被称是“一老爸牵着两个女儿”。 最终哈林淘汰了盲选时认得女儿吴映香,更是眼眶湿润,泪洒舞台。

  《新歌声》学员众多,可哈林却偏偏独宠“干女儿”。早在盲选时,吴映香获得四位导师哄抢,最终被哈林抢到时,他开心的直呼“愿意做我女儿吗?”本期节目里,哈林将她与王闯分到一组,两位20岁都不到的女生,让哈林现场父爱爆棚,同时也让他陷入取舍两难的地步。面对与自己孩子年龄相仿的学员,哈林直呼不愿上台,更是把伸缩桥比作“奈何桥”。当他上台牵起王闯和吴映香的手时,画面温馨父爱满满,被李咏解读成“一老爸牵着俩女儿”。就在哈林宣布王闯晋级时,虐心的一幕又出现了。哈林在拥抱学员时已经泣不成声,虽然李咏让学员去安慰一下导师,但哈林还是很帅气的做出“不”的手势。回到导师椅后,哈林情绪仍然很激动,止不住的用手帕擦泪,一度红了眼眶。

  事实上,被哈林视为干女儿的吴映香一直是五强选手的热门人选,面对这样的结果,部分网友表示无法接受。就在节目播出后,哈林第一时间在微博给出了回应“这本来就是个残酷的真人秀,自己选的人然后自己把他们淘汰!我无法取悦每个人!不管谁离开都会有人不满意,只希望他们能留下最亮眼的身影”。微博一出,瞬间炸裂,有网友称:看到了搞怪哈林的柔情一面,不管你选谁,我们都支持你;也有网友在评论区化身段子手:定一个小目标,第一季《新歌声》先拿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新歌声》将迎来最后一轮那英战队考核,届时四个战队的五强选手都将出炉,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