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沐嘉年华完美落幕,女团IP-family、1931等为宅男送福利

2016-09-05 14:0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次成功的二次元盛典应该包含哪些元素?夏沐嘉年华给出了完美答案。

   1931.jpg

  一次成功的二次元盛典应该包含哪些元素?夏沐嘉年华给出了完美答案。本次“夏沐嘉年华”汇集了当前多种“宅”元素热点,尤其是收官活动——“xinsheng”音乐LIVE,囊括Cos、古风、鬼畜、宅舞、女团等元素,二次元属性满点,也难怪粉丝如此狂热,场面几度失控。

  “xinsheng”音乐LIVE是延续两月的夏沐嘉年华高潮部分,因此也备受二次元群体的关注。虽然是忙碌的开学季,还是吸引了无数宅男迷妹前往现场。偶像女团IP-family、SING 、miss mass 、1931的表演为宅男送去了福利,萌妹们每次出场都能引发现场骚动,劲歌热舞挥洒青春,将气氛几度拉向高潮,整个表演过程中闪光灯、咔嚓声不断。

女团.jpg

  不止有宅男福利,UP主和唱见的登场也让到场的迷妹们过足了眼瘾,享够了耳福。原创音乐团队大司乐坊,仅以一首翻唱就获得了百万点击的肥皂菌,二者联袂出演引发无数尖叫;此次夏沐嘉年华还聚集了亚沙、Ikasan、萧忆情、奇然、KBShinya等著名唱见,唱见们的天籁之音让现场观众屏气凝神,不少迷妹还用手机、相机开启了摄录模式。

  现场粉丝狂热,热情满满,不能去往现场的宅男迷妹在电脑前用满屏的祝福语和鲜花礼物表达了对偶像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