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笔畅北京开唱在即 生态演唱会看点全揭秘

2016-09-06 09:24:31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c1639b7fc8144b4c82324d3954e5f36e20160906085738.jpg

  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2015年,周笔畅带着“Boom”系列演唱会历经广州,上海,北京,并成功登陆香港,成为内地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女歌手,刷新乐坛纪录。在“Boom!”拥有了相当完美的收官之作下,今年九月中秋佳节,周笔畅再次推出“Boom+”作为系列演唱会的北京惊喜场,此次升级版的演唱会将开启形式与概念上的全新可能。

  亮点一:采用全新投影技术 百万麦克风登场

  “Boom!+”演唱会继续由笔笔合作多次的默契搭档香港知名导演莊少荣担任监制。当然这次不会延续前几场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将摈弃传统的LED,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呈现裸眼3D效果。全新打造的绝版舞美将配合音乐营造“1+1>2”的效果,在强化视觉感染力的同时与音乐交融发挥出最大能量。

  演唱会在升级“BOOM”的主题上共分为六大部分,重点在“科技“”未来感“上下功夫。莊导表示:笔笔内心一直住着一个小怪兽,希望从BOOMBOOMBOOM,笔笔心跳的声音出发,用声光电完美结合,释放她内心的小怪兽,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走入属于笔笔的未来世界。

  音乐总监继续由知名制作人梁翘柏坐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将有一支价值百万的麦克风登场,零瑕疵呈现笔笔最动听的嗓音。音乐编排上,动静皆宜的笔笔将连唱两个半小时,从今年大热的《对嘴》《隔墙花》《两陷》到出道十一年来累积的30首金曲,相信歌迷一定会度过最难忘的一次中秋。

  亮点二:时隔六年 周笔畅重返舞坛

  上一次在演唱会上展示舞蹈功力,还得追朔到2010年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时隔六年,这次BOOM!+北京演唱会,周笔畅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绝对值得歌迷期待。演唱会开始前,她将进行强密度的排练。

  亮点三:生态演唱会全新体验 多屏结合VR全景声

  此次演唱会作为生态演唱会全新标杆,将投入多个第一次在演唱会使用的智能化体验。第一次实现VR全景声效果,让观众在现场有最佳的视听享受;第一场智能化演唱会,实现演唱会现场服务,不用出现场就能实时享受点餐订车服务。

  目前演唱会已经全线开票,即日可在永乐票务进行购买。九月十六、十七双日连开,中秋佳节,一起听心跳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