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6-09-18 12:3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8月7日至9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成功举办

   D组冠军.jpg

  2016年8月7日至9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6个赛区的晋级小选手汇集上海、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属于他们的童真童趣。

  在总决赛现场,小朋友们登上精心设置的童话舞台,毫不怯场,无论是时装展示的潇洒,还是泳装展示的婀娜,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观赛家长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时装及泳装两场大秀,大赛决出了冠亚季军以及金银铜奖,著名影视剧明星矢野浩二还亲临现场,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奖状证书。

大合影定稿.jpg

  据了解,经过五年的成功运作,T台之星已经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顶级的全国性赛事,2016年度T台之星赛事已覆盖全国36余省市赛区,在北京、上海、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盐城、扬州、芜湖、合肥、杭州、临安、温岭、嘉兴、绍兴、台州、青岛、烟台、长沙、西安、太原等36个城市分设了初选赛区,赛事吸引了上万名热爱T台秀场及舞台表演的小朋友参与。

冠军颁奖.JPG

  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即是一场群星荟萃的少儿模特行业权威赛事,同时也是中国最时尚、最专业覆盖面最广的少儿模特赛事。通过培训加赛事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具备了六种应有的能力——哲学式思考能力、感知幸福能力、领导能力、交流能力、接受失败能力以及自制力,培养出新一代阳光、自信、勇敢的少年儿童!并成功打造了一个少年儿童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的优秀平台。

浩二签名墙.jpg

  据此次大赛的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南京星之梦文化传媒总经理赵思淇女士介绍,举办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的目的就是在于锻炼孩子们的胆识,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同时也为广大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优质平台。

浩二走红毯.jpg

  截止2016年,T台之星少儿电视模特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获得了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与行业精英的关注。本届“2016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首次移师上海举行,为广大的T台未来小明星们搭建了一个专属的梦幻舞台,为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暑期体验!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