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秀文演唱会走音 容祖儿为其打气加油

2016-09-18 21:58: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郑秀文演唱会受声线影响演出,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及讨论。曾在演唱会前失声的容祖儿特别改图为郑秀文打气。

郑秀文载歌载舞,全场一齐大唱《火热动感La La La》掀起高潮。.jpg

郑秀文载歌载舞,全场一齐大唱《火热动感La La La》掀起高潮。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演唱会受声线影响演出,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及讨论。曾在演唱会前失声的容祖儿[微博]特别为郑秀文打气:“感同身受,心很痛,很想为郑秀文打打气,希望你能早日康复!你在我们眼中是Superwoman!没有事情能把你击倒!我相信观众看到这个磁性期间限定版Touch Mi也会一样的快乐,因为我们爱你呀!”而粉丝及网友都纷纷留言力挺,不过也有网民建议她取消演唱会或延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