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洁仪睽违四年再发新片 期待参加真人秀节目

2016-09-29 01:55: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月28日下午,陈洁仪在北京为新专辑《天堂边缘》举办发布会;陈洁仪表示今后将不再参加歌唱类节目,期待能参加真人秀节目。

陈洁仪.jpg

陈洁仪

  9月28日下午,陈洁仪在北京为新专辑《天堂边缘》举办发布会。现场,她演唱了《被风吹散的人们》和《忽然的雨》两首新歌,展现良好唱功。虽然是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观看)才被更多歌迷所了解,但陈洁仪表示今后将不再参加歌唱类节目,期待能参加真人秀节目。

  暌违四年之后,陈洁仪携全新专辑《天堂边缘》重归乐坛。《天堂边缘》邀请到了陈子鸿、黄韵玲、柯贵民等音乐制作人参与,音乐风格跨越抒情、流行、民谣、爵士等多种风格,后期制作更是送到美国,由十三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Mastering大师Bob Ludwig操刀。此外,MV还邀请到金曲奖级视觉艺术家黄中平掌镜,拍摄长达半个月之久。 陈洁仪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不只是歌手,还担任专辑的音乐总监,想通过音乐制作把自己的热爱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舞台上的陈洁仪优雅、高贵,带着那么一点点骄傲。那么生活中的她是怎样的呢?“我的性格里面有叛逆的一面,很多年前当我要当歌手的时候,所有人都在阻止我。后来在2004年,当我不要当歌手时候,又有很多人要阻止我。我觉得很奇怪,你越想做一件事情越来有劝你。”她更笑称其实是一个很“粗鲁”的人,“我在内地时间不久,大家以为舞台上唱《心动》的那个我就是生活中的我,其实私底下的我不是那样,我有时候在做访问,我就说其实我是一个很‘粗鲁’的人,生活中的我是比较直接、随性,喜欢穿裤子,很少穿裙子的人,而我在舞台上很喜欢穿裙子。”

  虽然陈洁仪是因为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才被许多歌迷了解和喜欢,从而签约新唱片公司、举办演唱会、推出的新专辑,但她坦言,今后不会再参加歌唱类节目,期待能参加真人秀的节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