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蜂少女队空降成都蜂巢 二次元宅舞热辣抢眼

2016-10-06 17:4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10月2日,大型少女养成系女团蜜蜂少女队身着“美少女战士”cosplay装扮,空降成都蜂巢剧场,成都一队练习生们上演劲歌热舞,并与粉丝亲密接触,现场人气火爆,为历史悠久的蜀都带来了满满的青春活力。

   1.jpg

  养成系亚洲少女舞团变身二次元登场蜀都蜂巢

  2016年10月2日,大型少女养成系女团蜜蜂少女队身着“美少女战士”cosplay装扮,空降成都蜂巢剧场,成都一队练习生们上演劲歌热舞,并与粉丝亲密接触,现场人气火爆,为历史悠久的蜀都带来了满满的青春活力。

  “蜜蜂少女队”成立于2016年5月,是浙江卫视打造的音乐养成系女团,由吴奇隆与谢霆锋带队调教,半年不到的时间,就已收获千万粉丝,在全国各处拥有多家专属剧场,综艺不断、晚会连连,粉丝人气持续飙升。

2.jpg

  二次元宅舞,展现亚洲女团实力功底

  公演当天,蜜蜂少女队练习生们以美少女战士的cosplay装扮惊艳亮相,上演了一场神还原的二次元Cosplay热舞秀,动感十足的“美少女战士”,青春靓丽的蜜蜂少女队,一齐为粉丝们表演活力四射的二次元宅舞。

  在场的各位练习生除了化身美少女战士外,还现场模仿了自己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和队友在各自心中的形象,成员之间互相搞怪,青春气十足,激起了许多粉丝心中的少女情怀,到场粉丝无不惊呼过瘾,表示一场根本看不够。

  当天,青春活泼的蜜蜂少女们展现出准亚洲少女天团的歌舞功底,也得到前辈们的一致看好,许多原创的舞蹈、歌曲也纷纷亮相。

3.jpg

  亚洲舞曲不断上演,翘臀美腿看不够

  除了成都一队的练习生之外,以刘雨昕为队长的张希雅、孔雪儿等七位出道少女以嘉宾身份被邀压轴出场,给了现场粉丝一个大大的惊喜,现场表演压轴舞曲《棒棒》和《鼓励鼓励》,为练习生成员少女们加油打气,华丽的服装与热辣的舞蹈,惹得现场宅男粉丝尖叫不断。

  在为期两天的蜜蜂少女队成都公演中,除了歌舞表演外,游戏互动环节也丰富多彩,偶像与粉丝之间可以亲密互动,尽情玩个够,完美展现出了蜜蜂少女们的临场能力与台控水平,台下粉丝们的心情也跟随少女们一起,此起彼伏。

5.jpg

  前景被看好,粉丝期待下一次年度决选

  蜜蜂少女队里的95后姑娘们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进步飞快,加上优秀的舞台功底,给予了练习生、后期生们很好的学习榜样。很难想象,这样一群欢声笑语的95后小姑娘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彼此的竞争对手,争夺年度决选冠军的头衔。

6.jpg

  出道少女与练习生之间的蜜之较量现在依然在甜蜜上演。一起期待这些活力满满的姑娘们在将来用更新鲜的歌舞表演,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