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子兄弟组合献唱陕西电视台《永远的长征》晚会

2016-10-10 10:00:1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著名童星天团“双子兄弟组合”等与三秦青少年一道追忆长征、唱响红色主旋律。

双子兄弟组合.jpg

双子兄弟.jpg

《永远的长征》合影.jpg

  10月4日,正值国庆小长假,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永远的长征》大型少儿情景音画晚会在西安曲江隆重举办。本次晚会由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陕西省名人协会青少年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

  晚会特邀著名男低音歌唱家、《长征组歌》首唱马子跃、陕北歌王王向荣、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及俄罗斯青年艺术团、著名童星天团“双子兄弟组合”等与三秦青少年一道追忆长征、唱响红色主旋律。

  晚会现场,“双子兄弟组合”一身休闲装帅气亮相,并带来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唱单曲《顶天立地中国人》,这首气势磅礴又动感十足的爱国主义题材歌曲将现场观众拉回到那了那激情澎湃的峥嵘岁月,而“双子兄弟组合”精彩的演唱也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双子兄弟组合”同门师妹陈韵涵、罗诗琦、余诗云以及“红蜻蜓组合”共同受邀献唱,动听的歌声、动情的演绎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台晚会将在近期在陕西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