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傈僳族歌手艾玛龙杰发行处女作词歌曲《傈僳情》

2016-10-17 10:2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傈僳族歌手艾玛龙杰发行自己第一首处女作词歌曲《傈僳情》,此单曲是继2008年发行专辑《爱在香格里拉》后的一大力作。

   《傈僳情》.jpg

  近日,傈僳族歌手艾玛龙杰发行自己第一首处女作词歌曲《傈僳情》,此单曲是继2008年发行专辑《爱在香格里拉》后的一大力作。单曲是由傈僳族优秀音乐唱作人斯密沃然—玛依作曲、艾玛龙杰填词,并与唱作人兼混音师小阿鹏倾力合作的一首回忆家乡的单曲。

  艾玛龙杰从小受傈僳族歌舞精髓文化的熏陶,此次担任歌曲《傈僳情》的作词,倾注了她儿时对家乡的点滴记忆,传达了对家乡浓厚的爱意。单曲在作词上采用“山涧、云雀、马铃、炊烟、木楞房、火塘、磨坊、月亮、草房”等字眼,勾勒出家乡的独特风景,也展现了艾玛龙杰对家乡的每一物每一景的热爱。曲风轻快活泼,节奏感十足,在清亮的歌声下,带给听众与众不同的音乐享受。

  单曲《傈僳情》独具民族特色,在作词、作曲和演唱方面都展现了艾玛龙杰、斯密沃然—玛依的音乐造诣。希望单曲《傈僳情》得到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