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教你玩音乐,带你看世界!香蕉计划练习生全球招募活动青岛站启动

2016-10-21 14:2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独家承办的“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将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青岛海信广场正式开启。

  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独家承办的“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将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青岛海信广场正式开启。此次招募活动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最终获胜的18名全职练习生将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多角度深入学习各国特色,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

2016 TRAINEE 18 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官方海报.jpg

  (官方海报)

  香蕉娱乐立足泛娱乐,做垂直型的音乐引擎。涵盖艺人经纪、新人开发、音乐创作制作以及线下演唱会音乐节的举办,是具有线下执行能力的内容制造机构。

  在传统商业模式以上,香蕉娱乐还将借助自身在行业的资源优势及影响力建立国际化独立的艺人选拔、培训、养成系统,旨在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专业的艺人选拔、培训、包装及经纪公司。

  此次,香蕉娱乐TRAINEE 18 练习生招募计划将横跨亚洲,并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青岛作为初选活动的第二场,必然将选拔活动推上高潮。之后也陆续在(10月29日 成都站、10月30日 长沙站、11月5日广州站、11月6日上海站)举行初选落地活动,并于11月18-20日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网络直播复试。12月22日上海进行总决选!据香蕉娱乐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MR.W透露,本次TRAINEE 18将招募18位最具国际化特色的练习生,TA们会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此次选拔获胜的选手将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模式。独创360天环球之旅,练习生将会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地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

  香蕉娱乐除了为练习生们配备强大的训练设施,更有舞蹈导师孟佳、声乐导率智、形体导师Hani以及时尚导师孝敏等明星助阵。旨在通过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体系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中国新偶像:唱片、影视剧、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真人秀都由香蕉娱乐一手包办。

  香蕉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等。

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