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唱会幕后金牌制作人张博文 专注细节一丝不苟

2016-09-29 15:3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想必大家都知道,演唱会除了精彩的表演最重要的就是一支专业的幕后团队,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幕后团队究竟付出了多少汗水?

    想必大家都知道,演唱会除了精彩的表演最重要的就是一支专业的幕后团队,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幕后团队究竟付出了多少汗水?古语云“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近日云菲菲、李晓杰演唱会在京举办,有“现场歌王”之称的李晓杰演唱了《把酒倒满》和《朋友的酒》,云菲菲以一曲《今世有缘》经典收尾,两人汗流夹背施尽混身解数,赢尽全场掌声,在全场观众的大齐唱声中完美落下帷幕。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演唱会幕后的故事,记者专门采访了此次演唱会的执行导演、著名音乐人张博文先生。

1.jpg

  (演出现场)

  据采访得知,张博文先生师从中国著名音乐家、鸟人艺术董事长周亚平老师,这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就是鸟人艺术,周亚平老师亲自担任监制工作,可谓师徒二人强强联手,早在去年鸟人艺术主办的总政歌舞团白雪全国巡回演唱会温州站(嘉宾:董文华、蔡国庆、张洪量)演唱会,张博文先生就担任了音乐统筹工作。这次接手云菲菲、李晓杰演唱会执行导演工作,现场执行导演工作决定着整场演唱会的成败,当今有无数艺人都开过演唱会,其实在演唱会中重要的不仅仅是歌手现场的唱功,更重要的是负责规划调动整场演唱会的执行团队。演唱会执行导演的技能可是要会很多方面,包括全场人员的调动分配、每台摄像机走位的调控、歌手排练走台的监督、整场曲目的搭配、音响的控制等等。为了给观众们呈现一场空前绝后的音乐盛宴,力求将演唱会做到极致完美,张博文先生从前期策划、音响舞美、排练、到最后现场演出,始终一丝不苟的专注着每一个细节。

2.jpg

  (演唱会团队合影)

  除了担任演唱会的幕后工作,张博文先生在音乐界内也享有盛名,他是一位优秀的音乐人,词曲作家,国家高级录音师、中国录音师协会会员、中国录音与唱片艺术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 、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在2014年他自己创建了天津沐松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总裁,并邀请中国好声音徐剑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知名音乐人刘洺瑒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博文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以严谨的态度走出自己独有的音乐道路,而在生活中,他和蔼可亲,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相信这样优秀的人才,能为中国乐坛注入新的活力,散发无限的光芒!

3.jpg

  (图为张博文先生)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