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歌手郭飞宏发行最新单曲《爱错的人就忘了吧》

2016-10-27 11:5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歌手郭飞宏,发行了最新单曲《爱错的人就忘了吧》,是继单曲《我知道我错了》《派对女王Party Queen》之后的又一力作。

郭飞宏.jpg

郭飞宏

  近日,深圳市华盛鑫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新生代歌手郭飞宏,发行了最新单曲《爱错的人就忘了吧》,是继单曲《我知道我错了》《派对女王Party Queen》之后的又一力作。单曲是由音乐人黎远鹏作词、作曲,为郭飞宏量身定制,邱志煌担任单曲的监制,全力打造一首对爱情大彻大悟的音乐作品。

  一段路,一段情,究竟哪一个才是爱的最深;一段回忆,一片画面,究竟哪一个才是伤的最深?在时间的长河里,岁月变迁,是否伤口已在风中痊愈?何必纵容,何必留恋,受过伤的心,不要再痛了。不必执着过去,不必怀缅曾经,不要再等了,放手了也许是最好的结局。单曲《爱错的人就忘了吧》,曲调伤感悲情,简洁的乐符、节奏却把为爱等待、为爱伤痛的所有苦楚,全部展现出来,淋漓尽致。郭飞宏全心投入的歌声,更让单曲传达给听众的感念更加真切、更加深情。

  歌手郭飞宏,在2016年10月14日参与录制中华情,可见音乐实力已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爱错的人都忘了吧》全新的一部伤感情歌,唱出你的心酸与伤痛,温暖你孤寂的心灵!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