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栖艺人孙浩然发行最新单曲《人生好比一杯酒》

2016-11-03 12:1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5月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kevin最新单曲《人生好比一杯酒》全网发行。

孙浩然发行最新单曲《人生好比一杯酒》.jpg

  2016年5月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kevin最新单曲《人生好比一杯酒》全网发行,这是继单曲《放不下》、《剑入行囊》之后的又一新作。艺人真情演绎、嗓音浑厚,再加以摇滚的风格夹杂着伤感的情愫为依托,让听者不自觉就会对亲情、爱情浮生联想,产生共鸣。

  据悉,《人生好比一杯酒》是孙浩然在刚刚拍完电影《毒宠法医狂妃》之后录制的单曲。《毒宠法医狂妃》是一部穿越剧,在剧中饰演龙熙王朝四皇子龙天语,他历经王朝巨变、人生起伏、亲情爱情双重考验,最终成为一代帝王。相信经过这部电影的参演,孙浩然对人生的亲情、爱情有了更深的感悟,所以才会在录制新单曲《人生好比一杯酒》时真情流露、感人至深。

  近期,由孙浩然Kevin 在2016年8月8日成立的北京星浩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检查出版社》联合出品的3D电影《绝对真相》。电影以长江“东方之星”沉船事件为依托,以反腐倡廉的社会主题为主线,讲述了一位年轻、正直的人民检察官不畏强权,与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感人故事。这也是自孙浩然出道以来首次以制作人身份参演的影视作品。

  据了解,无论孙浩然的影视作品还是歌曲,都得到了很多群众的喜爱及好评。我们有理由相信,《人生好比一杯酒》这首单曲一定能得到更多的掌声。我们也希望他今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