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为更好的自己,汪洁登《潇湘文化》封面女郎

2016-11-04 12:1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受东莞《潇湘文化》报的诚意邀请,广东女高音歌唱家汪洁担任了其2016年第5-6期封面女郎,成为首个登上该报封面的民族美声歌手。

汪洁登《潇湘文化》封面女郎.jpg

  近日,受东莞《潇湘文化》报的诚意邀请,广东女高音歌唱家汪洁担任了其2016年第5-6期封面女郎,成为首个登上该报封面的民族美声歌手。平日里作风低调的她,身穿洁白华美的孔雀礼服,端庄大气又满溢艺术风采,上报后马上倾倒了一众读者。

  这也是汪洁首次登封面女郎。据悉《潇湘文化》报创刊已九年,是广东报刊中的佼佼者,能担任其封面女郎的都是行业里首屈一指的精英人物。汪洁自幼学习声乐,是大众眼里出类拔萃的民族美声歌手,“广东省音乐联考状元”、“聆听拾年独唱音乐会”、“80后女高音歌唱家”都是她身上的个人标签。《潇湘文化》报选择把她作为封面女郎介绍给广大读者,正是看中了她充满正能量的艺术女性形象。

  最新消息显示,继去年携手著名歌唱家刘维维在东莞玉兰大剧院成功举办“聆听拾年独唱音乐会”,并大受好评后,汪洁将“聆听拾年”的第二站定在了深圳保利剧院,于11月27日正式开唱。喜爱民族美声的歌迷可以去看看这颗国内声乐界冉冉上升的新星,聆听她极富感染力的艺术之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