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大同王诗安新曲《All Night》MV首发

2016-11-09 18:47: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方大同王诗安虽然是首度合唱,但是对于共同出演可是一点都不陌生,这已经是王诗安第四次出演方大同MV。

方大同与王诗安合照.jpg

方大同与王诗安合照

  方大同[微博]睽违2年半推出新专辑《JTW 西游记》,其中与Dianna王诗安合唱的《All Night》MV9日曝光。两人虽然是首度合唱,但是对于共同出演可是一点都不陌生,这已经是王诗安第四次出演方大同MV。此次她献声又献影,与方大同再次同框拍摄合唱歌曲,展现十足默契。

  方大同这次暌违2年多再次推出新专辑《JTW 西游记》,邀请了包括王力宏、张靓颖等多位音乐圈伙伴共同合作,其中最新主打单曲《All Night》则是特地邀请新生代女声王诗安合唱,一起推出这首有着复古韵味、带有70年代Disco曲风的作品。方大同与王诗安两人的MV情缘是在4年前,诗安在大同一连三首歌曲《爱立刻》、《千纸鹤》、《BB88》中担任MV女主角,前阵子又因为大同制作她的新歌《Home Remix Feat. 40》而有更多的音乐上的交集,方大同看中Diana声音极丰富的可塑力,力邀她在新专辑献声合作。

  《All Night》这支MV拍摄地点选在台北街头,两位歌手分别以看似宅男腐女的造型现身,事实上真正的故事是描述幽浮入侵了台北的夜空,两位异星人来到了地球,在城市夜晚街头展开了一段历程。而为了忠实呈现出在街头奔走的画面与角度,导演特别准备了自拍机器Body mount action cam(运动摄影固定相机)让大同穿上,第一次看到这庞大的设备,让大家都睁大眼纷纷研究了起来,而装这机器固定架在路上行走的方大同,就宛如行动人体支架一般,走起路来好似机器战警,工作人员看了都笑说:“这应该可以设计成新一代的外星人造型耶”!

  为了呈现《All Night》MV的故事画面,两位歌手也化身Running Man,穿梭在台北夜里各个街头,经过彻夜拍摄,行走奔跑来回不下百遍,两人尽责地不见疲态,倒是工作人员气喘吁吁,不禁反应,“我们不是在拍《All Night》的MV吗?怎么变成拍一拍变成新版的忠孝东路走百遍了”。在拍摄街头画面的时候,诗安穿着一双新的白布鞋,也因为新鞋磨脚,在拍摄途中脚指头外侧破皮流血。但十分敬业的诗安则逗趣的回答:“忠孝东路走百遍非常适合我!导演可能知道我最近为了筹备个人首次音乐会正积极训练体力,让我边拍大同的MV还能一边锻炼体能!边工作边健身!”新曲《All Night》MV今日(11月9日)首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