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大同否认退出乐坛 承诺以后还会做音乐

2016-10-19 22:47: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音乐会结束后他接受访问,明确表示往后仍会做音乐,发展空间会从幕前扩大至幕后。

方大同自弹自唱.png

方大同自弹自唱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大同前晚举行新碟《西游记》音乐会,薛凯琪捧场支持。方大同日前公开表示,这张新碟是其最后一张原创大碟;他在台上也主动提及此事:“新闻播出后,很多朋友问我是否退出乐坛?我说没有、没有,只是有点夸张,我会做不同形式的创作,还会有作品的。”

  音乐会结束后他接受访问,明确表示往后仍会做音乐,发展空间会从幕前扩大至幕后。至于会不会再出实体唱片?他说:“不知道,我有几个方案的想法,因我一年半前跟一个导演朋友开始做剧本,筹备开拍电影做出品人。”他更预告明年将举行大型个唱。方大同透露旗下成立“赋音乐”公司,有计划签约栽培新一代艺人,他说:“我3、4年前已组制作班底,想做自己的理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