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年1月北京开唱

2016-11-14 23:35: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1月14日,金属乐队宣布将于2017年重返中国,并于1月18日带来“世界无限”巡演。11月18日,金属乐队将发行全新录音室专辑。

METALLICA BJ 宣传海报.jpg

METALLICA BJ 宣传海报

金属乐队.jpg

金属乐队

  11月14日,金属乐队(Metallica)今日正式宣布将于明年重返中国,并于2017年1月18日带来全新“世界无限”巡演(WorldWired Tour 2017)。这是继2013年金属乐队首次来华后,时隔近4年的再度回归,更是金属乐队的北京首秀。除北京站外,此次巡演还包括已经公布的韩国首尔、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其他亚洲城市也宣布在即。

  金属乐队近日宣布将于11月18日发行第11张录音室专辑《Hardwired to Self-Destruct》。此次全新专辑由负责《Death Magnetic》制作与混音的Greg Fidelman监制。

  新专辑中的多首单曲现已上线,已预购专辑的歌迷们可抢先下载收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