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之后 王敏洁宣布回国

2016-11-15 16:0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两年,在韩的许多练习生艺人纷纷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回国谋求发展。

   王敏洁.jpg

  最近两年,在韩的许多练习生艺人纷纷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回国谋求发展。继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之后,又一名练习生艺人“性感舞者”王敏洁,宣布回国发展。

  赴韩做练习生开始磨砺之旅

  在2013年,王敏洁出于对艺术的热爱,参加现韩国排名前四的娱乐大社在中国区的练习生选拔,经历过大浪淘沙的筛选,成为唯一获胜者,赴韩开始练习生磨砺之旅,追逐自己的演艺梦想。

  练习生背后的辛酸

  在韩国做练习生,可以说是王敏洁最辛苦的时候。练习生不仅没有收入,而且公司为保证练习生们的身材,还限制伙食,统一作息时间,不能随便参加演出和露脸,连见家人都不允许。尤其是近些年来,随着很多在韩出道的中国练习生艺人,韩庚、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等人的解约风波,中国练习生在韩发展步履维艰,越来越不受正视。

王敏洁写真.jpg

  多次登台助力大咖

  王敏洁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时候,基本生活就是:不停的练习,练习....无休止的练习。在韩做练习生的两三年期间,王敏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拼命的参加练习,很辛苦,这样的付出是有回报的。由于优秀的练习生素质,尤其是充满爆发力的舞蹈,她多次登上《人气歌谣》等金牌节目,助力一线的韩国男团女团回归。

  经过认真考虑之后,王敏洁宣布回国开展自己的演艺活动,继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之后,王敏洁带着自己的出众的音乐和舞蹈表演,回国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