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音乐时尚两不误 给你一点颜色在身上

2016-11-21 10:5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近日在成都落幕,出道十年回到家乡的谭维维为歌迷们带来近3小时的音乐盛宴。

  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近日在成都落幕,出道十年回到家乡的谭维维为歌迷们带来近3小时的音乐盛宴,让观众们身处在自然环境之中,同时享受到音乐带来的身心放松。在带来优质音乐的同时,谭维维更是散发出强大的时尚气场,无论何种造型都能hold住,完美穿出不同气质。

1.jpg

  谭维维身穿Delpozo 2017春夏系列。建筑风的大廓形就像暴风卷动下的湖水,刚中带柔的风格帅气又优雅,夸张的耳环也使整套造型多了一丝浪漫和童趣。

2.jpg

  谭维维身穿viktor & rolf 2016秋冬高定。狂放而大胆的设计风格与谭维维极强的表现力相互碰撞,产生了不一样的时尚火花,复古感十足。

3.jpg

  谭维维身穿Junya Watanabe 2016 秋冬系列。摩登的几何图案拼接十分别致,跳脱明朗的风格凸显出维维的独特个性和风范,让人感受到一种不同于传统的浪漫与诗意。

4.jpg

  谭维维身穿Y/Project大衣和牛仔裤,白色短上衣来自FENTY×PUMA 系列,搭配Off-White的腰带,棒球帽和鞋则分别来自Peaceminusone和Balenciaga。超长款牛仔裤、oversize大衣是Y/Project的标志性设计,解构主义与街头风格的巧妙融合,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而谭维维自行搭配的短上衣露出纤细蛮腰,搭配明黄色的Off-White腰带更加抓人眼球。整体造型十分具有设计感,帅气利落的风格与谭维维豪爽、热情、直接、独立的特质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