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张家成最新暖心原创单曲《平安就是福》全网发行

2016-11-21 14:4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原创歌手张家成近日发行最新原创单曲《平安就是福》,歌曲一上线就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

  张家成.jpg

  华语原创歌手张家成近日发行最新原创单曲《平安就是福》,歌曲一上线就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首歌由张家成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周占超编曲混音,北京恒源恒溢文化传媒公司出品,感人的歌词配上动人的旋律,这首歌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

  张家成天生嗓音条件好,声音充满磁性浑厚魅力,拥有典型的山东男人性格,签约北京恒源恒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道后发行单曲《山东汉子》《红火情歌》《盛世中华》《我是你的光头强》《平安就是福》等,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期待他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也祝愿他的演艺之路越走越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