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晓辉自幼喜爱音乐 部队走出的原创音乐人

2016-11-16 16:0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是一个战士,也有许多心愿,踏入军营那天起,使命责任担在肩,不要问我是否寂寞,我有我的军人誓言,不要问我是否畏惧,强军路上我勇往直前。”

韩晓辉.jpg

  “我是一个战士,也有许多心愿,踏入军营那天起,使命责任担在肩,不要问我是否寂寞,我有我的军人誓言,不要问我是否畏惧,强军路上我勇往直前。”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歌词,写自一位从部队走出的原创音乐人:韩晓辉。

韩晓辉演唱.jpg

  韩晓辉:艺名寒风,他自幼喜爱音乐,擅长词曲创作、声乐表演、音乐制作、以及晚会组织策划等、是一个全能的音乐唱作人。他创作并首唱的歌曲目前已经有数百首。

  他的词作朴实无华、情真意切,曲作旋律悠扬、风格多样,演唱声线优质,深情饱满。他的音乐制作精良唯美,让人禁不住就陶醉其中,不管是舒缓婉转的还是激烈高亢的,都有震撼人心的巨大效应。他的作品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带给人们无尽的享受。

韩晓辉写真.jpg

  他的原创歌曲作品曾被多家音乐杂志,多种媒体以及多家大型网络音乐播放器、播放平台发表、收藏并转载,大部分作品已入库全国的各地KTV歌厅。并获得很高的点击率。

  韩晓辉在部队服役的16年间,用一个战士的忠诚和热血,为广大官兵带来了无数视觉和听觉盛宴,他参加过部队及地方上的各类演出,多次获得过部队军级、团级和市级等各类奖项。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唐山滦县人,转业后,他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单位和个人无偿创作原创歌曲,同时,他把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编成广场舞,带领大家舞动音律,强身健体。把一腔热爱音乐的热血无私地奉献给了家乡的父老乡亲,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2014年,他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举办并在文化部备案的全国“建国杯”原创音乐人展演活动中,他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并演唱的《滦河水滦河美》获得词曲、演唱双银奖。

韩晓辉获奖.jpg

  2015年,在“放飞中国梦”全国音乐展演中,他自己作曲、编曲、演唱的原创歌曲《心儿跟着妹妹走》又获得作曲金奖和演唱银奖。

  2015年,在“放歌中华”第三届全国大型原创音乐暨合唱展演中,他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哨位上的木棉花》获得银奖。

  在2016年“唱响中国"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他自己作词、作曲、编曲、演唱的原创歌曲《滦州情》再次获得中国歌坛最佳创作与演唱(青年专业组、民生)金牌歌手荣誉称号。

  目前,他是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具有中国音乐指导师上岗认证、拔尖音乐人才认证、中国词曲名家培训结业证三种资格认证。

韩晓辉写真2.jpg

  他的代表作有:《父亲的爱》《哨位上的木棉花》《妈妈和水兵》《别让伤痛撕碎你的梦想》《滦河水滦河美》《滦州情》《风之梦》《战士心愿》《心儿跟着妹妹走》《爱的迷醉》《读你如诗》《水兵思乡情》《草原上那一抹红》《梅花韵》《中国好邻居》《我的愿望不算多》等。

  韩晓辉的原创音乐带着难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绽放,伴着清新的曲风,每一个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跃。音乐赋予了他太多的心灵悸动。曾经的硝烟弥漫,走过的春光烂漫,欢腾的青春畅想,都被他用干净的声线在清晨唤醒,快乐地行走在灿烂的阳光里。

  投身军营十六载,

  铿锵步伐新节拍,

  旋律悠扬晨飞舞,

  神州大地展风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