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卡雷拉斯巡演落幕 李云迪加盟合作民歌

2016-11-21 23:30: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1月20日,何塞.卡雷拉斯告别巡演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中国钢琴家李云迪与卡雷拉斯合作演出了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李云迪与卡雷拉斯握手.jpg

李云迪与卡雷拉斯握手

李云迪演奏.jpg

李云迪演奏

嘉宾李云迪.jpg

嘉宾李云迪

卡雷拉斯和李云迪合影.jpg

卡雷拉斯和李云迪合影

  11月20日晚,《音乐人生—何塞.卡雷拉斯世界告别巡演》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中国钢琴家李云迪,也成为卡雷拉斯告别演出中唯一获邀的中国演出嘉宾。他不仅献上自己拿手的曲目,还与卡雷拉斯合作演出了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这场北京保利剧院的中国之行最终站上,李云迪潇洒出场,用《大波兰舞曲》的抒情与浪漫诠释了卡雷拉斯艺术人生中的精髓所在。而在演出最后的安可部分,两位艺术家合作演出中国观众们再熟悉不过的王洛宾名作《在那遥远的地方》。李云迪流畅而极富情感的演奏,与卡雷拉斯动人又意味深长的演唱相得益彰。

  演出后李云迪表示,之所以能够达成这次与卡雷拉斯的合作, 主要源于他们两人对于音乐的理解是相通的,那就是用心去诠释美好,“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通过音乐将生命中美好的体悟带给所有人。这是一场告别演出,但并不是一个句点,因为卡雷拉斯所代表的那种精致、美好的艺术能量将不息地传承下去。这也是我们身为艺术家,最希望看到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