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岳东重新定义爱情《孤单爱情》完美交卷

2016-11-22 10:0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孤单爱情》已终结等待,全面上线。代岳东新作《孤单爱情》从爱情出发,游走纵横于流行乐坛,用简单的歌词唱出了爱情中的无奈与感悟。

  近日《孤单爱情》已终结等待,全面上线。代岳东新作《孤单爱情》从爱情出发,游走纵横于流行乐坛,用简单的歌词唱出了爱情中的无奈与感悟。这次的新歌想法多元,歌曲整体立意又很有创新,完全符合代岳东长期以来在音乐表现上给人无限的冲击,总是不断突破自己既有的成绩。

孤单爱情.jpg

  孤单爱情

  作为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代岳东此次的新歌《孤单爱情》则选择了以爱情为基点,化身“爱情导师”唱出自己对情感的理解。从旋律不断编排、歌词反复修改、音色的细心修正、到最后的完美制作,代岳东都用百分之百的心力投入其中。

代岳东写真.jpg

  代岳东

  在代岳东潜心的制作下,新作《孤单爱情》占据各大头条并成为网站上的座上客。同时代岳东表示:希望这首歌所展现的爱情观能够给人以最大的共鸣。要怎么直视自己在爱情中的固执?要怎么说破自己情感的感受?恐怕是每个人都要去学习的。这次除了有自己的理解之外,更希望这首歌能够让大家有感同身受的部分,写出并唱出每个人可能经历的故事。

代岳东写真照.jpg

  代岳东

  一直以来拥有多重身份的代岳东,在音乐的领域中合作过许多艺人,都纷纷对代岳东的音乐能力表示赞赏与尊重。

  代岳东的音乐性格与音乐气场,让他在创作歌曲的时候总会有自己的独特的想法,非常有“代”式音乐的味道!这种音乐风格将独树一帜难以取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