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若琳《原来我还爱着你》首发 述爱情观

2016-10-18 01:11:3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好的距离。”这是江若琳在自己专辑中这首歌的扉页写下的内心独白。

江若琳《原来我还爱着你》.jpg

江若琳《原来我还爱着你》

  江若琳正式推出其最新国语专辑主打歌《原来我还爱着你》。这首歌旋律细腻流畅,歌词深刻隽永,江若琳清新优美的演绎,展现出一路走来的爱情独白。

  跟她在影视剧中扮演的角色一样,生活中的江若琳健康、阳光,对事业认真、执着,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同时对“爱”她有自己的理解:“总是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有效期,过期了,走出了彼此的世界,只好不纠结、不纠缠、各自安好,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好的距离。”这是江若琳在自己专辑中这首歌的扉页写下的内心独白。 爱,就热烈的爱,不爱了,则毅然走出彼此的世界,不纠缠。所以,爱就爱得轰轰烈烈,不爱也毫不纠缠,毅然抽身而退。

  《原来我还爱着你》这首歌江若琳也参与了歌词的创作,在整张专辑里,这是唯一一首爱情歌曲。作为一个现代的时尚女生,首先就是一个独立的,有着完整自我和健全人格的人。每一个人都会向往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福分。如果你渴望,如果你向往,如果你足够真诚,那就请好好欣赏这首爱情独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