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苑紫盈献唱《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

2016-11-23 11:5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11月17日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歌手苑紫盈《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jpg

歌手苑紫盈献唱《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jpg

  11月17日,由《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 、广州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唯美荟国际美容连锁有限公司、中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金曲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之战,11月17日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歌会当晚,上千歌迷来到活动现场,专辑疯抢一空,女神陈娇接着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我爱的男人变了心》;苑紫盈演唱《如果早知道》 、《爱如此脆弱》 ;刘爽演唱《兄弟干一杯》、《我不想再醉》 ;马丽演唱《小而美》 、《同一个太阳同一个月亮》;席跃华演唱《爱一回》 ;梁良演唱《鹊桥》 ;陈咏演唱《霸王情歌》、《城里的月光》 ,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