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悦敏受邀出席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文艺晚会

2016-11-24 16:1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在越南谅山省友谊关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是中越青年大联欢首次在越南举办,主题为“携手开创中越关系的美好明天”。

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文艺晚会.jpg

  近日,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在越南谅山省友谊关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是中越青年大联欢首次在越南举办,主题为“携手开创中越关系的美好明天”。在越南首都河内美亭体育场内,参加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文艺晚会暨闭幕式的越南青年们,用锣鼓声、掌声、欢呼声迎接每一批进场的中国青年。据悉,2010年8月和2013年11月,中越两国曾在中国广西成功举办过两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

牛悦敏受邀出席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文艺晚会.jpg

  文艺晚会开始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参加闭幕式的约5000名中越青年台上台下互动频繁,一会儿举起两国小国旗做“人浪”起伏,一会儿又互喊“一二三,我爱你”,还纷纷用手机合影自拍。

  文艺晚会上,中越青年分别表演了代表本国文化特色的歌曲和舞蹈。中国青年歌手牛悦敏与越南歌手共同演唱了这届的新创作的主题曲《山连山水连水》获得强烈的反响与好评。演出最后与越南歌手们共同演唱了《明天会更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