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见心机婊》主题曲首发 那英爱徒刘辰希操刀词曲

2016-11-09 17:4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片方发布两首电影原声音乐MV,分别为主题曲《我们不是最好的》及推广曲《嗨,逆袭吧》。

电影《再见心机婊》主题曲.jpg

  11月11日,由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方众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唯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陈强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再见心机婊》将全网上线。近日,片方发布两首电影原声音乐MV,分别为主题曲《我们不是最好的》及推广曲《嗨,逆袭吧》,其中主题曲由第三季“好声音”那英战队8强选手刘辰希操刀词曲创作,而两首曲目均由在电影中饰演“中国好基友”阿亮的包亚铭献唱。

  刘辰希的歌声曾被那英评价为“一种不追求浮华的干净”,此番在《再见心机婊》中,他却没有献声,而是承包了主题曲《我们不是最好的》词曲创作。此曲不仅曲风唯美,歌词也充分道出了“心机婊”林丽婷(刘翕饰)和暖男周晓天(何索饰)这对CP之间爱情攻“婊”战的艰辛。“你的每一句谎话都成了折磨/只是有天你我再遇见的时候/我想我还是会说我想你了”,歌词讲述暖男被“心机婊”欺骗千百遍依然待她如初恋的故事。MV中剧情画面的曝光,以及唱作才子、那英爱徒的音乐魅力,倍增电影期待值。除刘辰希外,第二季“好声音”选手纪海星也跨界“触电”,他饰演的反一号牛大海为达成与林丽婷离婚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一出汇聚“好声音”唱将,“心机婊”手撕腹黑渣男、重获真爱秒变纯情女的大戏即将上演。

  与主题曲《我们不是最好的》不同,《再见心机婊》的推广曲《嗨,逆袭吧》曲风欢乐十足,可以说是男主角周晓天的角色曲。片中饰演周晓天好友阿亮的包亚铭用逗趣活泼的旋律,以及其亲自创作的“到底要我做什么/你才不会让我滚/一言不合就发飙/每天都像是来了大姨妈”等搞笑歌词,唱出了周晓天身为“屌丝”的全部心声。“逆袭吧少年/我要的是你那迟到的爱”则点出影片为爱逆袭的含义,献给双十一光棍节所有单身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