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爱”演唱会情侣套票推出 李荣浩加盟

2016-11-24 17:23: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6年12月28日,“致.爱”巡回演唱会曝光了官方宣传海报,并宣布李荣浩的加盟。此外,票务方面特别推出仅有两档的情侣套票。

“致爱”演唱会.jpg

“致爱”演唱会

  2016年12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致.爱”巡回演唱会正式曝光了首款官方宣传海报,并宣布李荣浩的加盟,继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小S(徐熙娣)之后,至此“致.爱”巡演北京站迎来了第五位表演嘉宾。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演唱会的演唱曲目都将经过精心编排,首首爱情主题曲,为歌迷呈现一场纯爱音乐演唱会,向爱情致敬。本次舞台也将采用精心设计的四面台,四面台最大的特点就是零距离互动,主办单位可谓卯足了劲,让现场歌迷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这场爱意满满的演唱会。

  为了呼应本场演唱会的纯爱主题,票务方面特别推出仅有两档的情侣套票,“两小无猜”情侣套票(两张):看台520元,和“天生一对”情侣套票(两张):看台1314元。

  “致.爱”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两小无猜”情侣套票(两张)520元 /“天生一对”情侣套票(两张)1314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