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志文新曲《生之门》首发 诠释大爱亲情

2016-11-24 17:34: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电影《生门》主题曲《生之门》首发,金志文将影片中的种种无声之爱,通过自己的歌声诠释得深情而又温暖。

金志文《生之门》.jpg

金志文《生之门》

  11月24日,陈为军导演执导的电影《生门》主题曲《生之门》首发,金志文将影片中的种种无声之爱用自己的歌声诠释得深情而又温暖。

  金志文用歌声诠释大爱之情

  电影《生门》是由一支国际真实纪录制作团队,耗时700多天,多机位跟踪拍摄完成。40个家庭在迎接新生命的过程中或纠结、或悲壮、或喜悦、或生死两隔的故事中,精选4个故事,交织成起伏跌宕、生息绵绵的繁衍史诗与写真。

  主题曲《生之门》也承接了电影的大爱之情,金志文将生命的神秘与宝贵、万物的轮回与未知深情演绎。《生之门》由新闻人兼音乐人刘川郁创作,“生之门,神秘的相约与命运,前一秒不知后一秒,生与死有时很远有时很近;生之门,美丽的造化与馈赠,这一刻哪管下一刻,死与生有时好重有时好轻”不玩弄笔墨的歌词简单而又纯真,更为直接地让听众去感受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情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