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本山爱徒文静新歌《云朵不寂寞》首发

2016-11-25 11:0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艺术家赵本山爱徒文静携新歌《云朵不寂寞》正式与大家见面完成质的蜕变!

赵本山爱徒文静新歌《云朵不寂寞》首发.jpg

  近日,著名艺术家赵本山爱徒文静携新歌《云朵不寂寞》正式与大家见面完成质的蜕变!歌曲由金丝美文化出品,力邀内地知名音乐人朱贝贝作词作曲,结合文静的嗓音特色量身打造这首草原风与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的力作。

  “蓝天白云山峰一座座,千山万水岁月曾流过,袅袅的炊烟温暖我心窝,芳香的美酒醉满山坡“蓝天白云、千山万水、炊烟美酒画面感扑面而来,大自然的风光融入“我”的生活,作者心中那片美好不掺一丝杂念,令人神往。朴实的歌词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风格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气息,把传统草原风 与流行时尚相结合,完美呈现出大草原的宽广辽阔、热情奔放。文静的嗓音浑圆清亮,加上性格里那份洒脱将歌曲意境演绎的淋漓尽致,听着歌曲仿佛身临其境,大草原的好风光映入眼帘,激起人们对大自然无限的遐想和向往。

  据悉,文静拜师赵本山老师后,先后参演辽台卫视《明星转起来》搞笑系列剧《新笑林》。2015年在YY直播首唱《杀猪刀 》备受关注,2015年荣获YY娱乐年度女歌手冠军,一举成名!2016年本色出演本山老师主演的贺岁大片《过年好》客串yy主播(文静) 深受广大粉丝喜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