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女时代孝渊将个人出道 12月2日发行新曲

2016-11-29 23:27:24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发行出道以来的首支SOLO单曲。于12月2日以KBS《音乐银行》为开端,进行为期两周的特别活动。

少女时代 孝渊.jpg

少女时代 孝渊

少女时代孝渊将个人出道.jpg

少女时代孝渊将个人出道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发行出道以来的首支SOLO单曲。

  孝渊此次作为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的第43位主人公,将于12月2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SOLO单曲《Mystery》。此次新曲《Mystery》是一首拉丁风格的流行舞曲,中毒性的节奏和充满了诱惑的歌词,再配上孝渊沙哑的嗓音以及强势的Rap,令人期待。

  另外,孝渊将于29日晚12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平台公开《Mystery》的MV预告,并于12月2日以KBS《音乐银行》为开端,进行为期两周的特别活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