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谈女儿父爱满满 感谢爱妻付出

2016-12-01 00: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谈到现在幸福的家庭,王铮亮将其归功于爱妻文薇,感谢妻子的爱与付出,言谈间尽显小夫妻的甜蜜。

王铮亮.jpg

王铮亮

  近日,王铮亮在接受采访时聊到爱女球球,表示新曲《球球》是自己给满百日的宝贝女儿球球的礼物,希望以一种轻快的模式传达心中的父爱。谈到现在幸福的家庭,王铮亮将其归功于爱妻文薇,感谢妻子的爱与付出,言谈间尽显小夫妻的甜蜜。

  王铮亮最近发行的新曲《球球》得到了不少关注。这支新曲以王铮亮爱女的小名命名,他本人也包揽了词曲创作,还将女儿的“咿咿呀呀”也收录进来。王铮亮表示,“《球球》是我送给女儿满百日的礼物。”新晋奶爸王铮亮谈起女儿,言语间尽是满满的父爱。他笑称自己一直尽量抽出时间多陪伴女儿,“休假的时候尽量带孩子去亲子游泳”。

  王铮亮谈新婚生活表示,“两个人过日子,最终要的是彼此尊重、互相体谅,结婚之后的生活才是真正考验的了不少责任感,明白了对于一个完整的家庭来说,一个父亲、一个老公,肩负着更大的责任”。王铮亮表示自己只是单纯地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而家庭也确实是他现在重要的人生动力。

  王铮亮2011年与小提琴家文薇结为夫妻,二人在事业上志同道合,现在又迎来女儿球球,婚姻幸福美满。谈到婚姻,王铮亮看着妻子文薇从一个向往流浪的音乐家一步步变成人妻、人母,在经营事业之余不忘家庭,让他颇受感动,“她的付出让我尤感珍惜”。

  而荣升奶爸也成为王铮亮打拼事业更大的动力。现在,他正挑战着音乐制作人这一身份,尝试更多样的音乐风格。王铮亮笑称,这些年的人生充满着挑战,每一个身份对他而言都是充满新奇。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期待事业与婚姻都能迎来更好的丰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