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黛薇的首发歌曲《恋爱有罪》出炉了

2016-12-01 09: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黛薇演唱的单曲《恋爱有罪》跟大家见面啦!这首歌曲是由林黛薇作词作曲及演唱,将一个失恋人的感觉写的淋漓尽致,唱出了失恋人的心声。

林黛薇的首发歌曲《恋爱有罪》.jpg

  林黛薇演唱的单曲《恋爱有罪》跟大家见面啦!这首歌曲是由林黛薇作词作曲及演唱,将一个失恋人的感觉写的淋漓尽致,唱出了失恋人的心声,鼓励失恋人不要再痛彻心扉应继续追随自己的梦想,创作出了对失恋人的鼓励和对未来的追求。对林黛薇来说什么都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消散,唯有梦想与自己相随,唯有梦想促使自己不断往前走的动力。

  据了解,林黛薇参演过多部影视剧,扮演多种不同的角色,其在演艺界里不断地成长。此次首发的单曲《恋爱有罪》将作为林黛薇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北爱之诱惑》的主题曲。

  据悉,林黛薇的演艺之路坎坷但她仍然坚持走下去,还不断地学习经验学习知识。目前,林黛薇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音乐表演。林黛薇表示她学更多的知识是为能在更宽更大的演艺路上发展,做到一个有才有质量的演员歌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