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民“切瓜”解锁《B.O.Y.S》宅舞新姿势!

2016-12-02 17:0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段名为《B.O.Y.S》的宅舞在网络上被疯传,一时间宅舞新姿势被全民模仿,就连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一场全民跳《B.O.Y.S》宅舞新玩法的浪潮席卷而来。

  近日,一段名为《B.O.Y.S》的宅舞在网络上被疯传,一时间宅舞新姿势被全民模仿,就连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一场全民跳《B.O.Y.S》宅舞新玩法的浪潮席卷而来。截止目前,网络上关于《B.O.Y.S》宅舞的视频,播放量高达1078万;相关微博话题#x玖宅舞新姿势#阅读量达2236.6万,讨论量高达10.1万,成为了网络上爆红的事件。全新的宅舞跳法,迅速在网络上流行起来。

  活力少年解锁宅舞新姿势,欢脱上线遭粉丝围观

  据悉,被网络疯传的《B.O.Y.S》宅舞新姿势,源自于中国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于21日上线全新单曲《B.O.Y.S》MV中的一段舞蹈。这段最新宅舞的形式,经过X玖少年团在微博上即兴表演,解锁出不同画风的宅舞新姿势,这让《B.O.Y.S》宅舞一下子火爆了社交网络。

《B.O.Y.S》宅舞新姿势.jpg

  他们即兴表演都来自少年团的集体创意火花,其中少年团成员陈泽希更担当了导演和拍摄,甚至连视频中充满魔性的剪辑都是出自他之手。九位少年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简直帅出了宅舞新姿势!

  虽然,每个少年的宅舞视频短短不到一分钟,却各有特色,在地铁、在超市、在床上、在球场,甚至在会议室......随时随地,放开欢脱地开跳。动感的青春舞步,为宅舞新姿势注入了新的风格。超次元的旋律,让《B.O.Y.S》宅舞新姿势更加欢脱。如此欢脱青春的宅舞新姿势让不少粉丝和网友,大呼过瘾,够好玩,他们也纷纷围观和模仿,一起加入到了这个宅舞的狂欢趴体中。

  明星版《B.O.Y.S》来袭,宅舞注入新玩法

  这个宅舞的狂欢趴体,就连不少大牌明星和网红达人都hold不住,纷纷演绎了不同版本的宅舞新姿势。

伊一小天使的《B.O.Y.S》宅舞新姿势.jpg

欧豪也加入《B.O.Y.S》宅舞模仿秀.jpg

  伊一、白举纲、欧豪也加入《B.O.Y.S》宅舞模仿秀,并上传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演绎。伊一小天使的《B.O.Y.S》宅舞新姿势迸发着萌萌的可爱;白举纲套头遮面的搞怪舞姿,也算是对宅舞的另类解读,奇葩画风让粉丝忍俊不禁;而欧豪位居高海拔,实力解锁了宅舞新姿势,也赢得众多粉丝大赞。接下来,还有网红萌宝——阿拉蕾最萌系宅舞姿势,更是让人满心期待。

  脑洞大开,全民再创《B.O.Y.S》宅舞新姿势

  随着明星的加入,宅舞新姿势也日渐成为全民的狂欢模仿秀。随后《B.O.Y.S》宅舞被各路人马复制和再创,众多粉丝网友也上传了跳舞视频,不同画风的表演纷纷被解锁,火热程度堪比春运。粉丝们还努力get了不同地点:操场、教室、广场、机场、无处不在的全民模仿秀。还有脑洞大开的粉丝迷妹们,玩出了《B.O.Y.S》宅舞真人版、呆萌玩偶版、酷炫杯子版、机器人版、舞蹈达人版、甩葱切瓜版……不同版本的宅舞姿势,开启了宅舞自嗨模式,一起为少年团助攻。

  《B.O.Y.S》开创宅舞新姿势,被民间笑称“切瓜舞”

熊本熊切瓜舞.jpg

  在宅舞大行其道的今天,爆发出了各种版本的宅舞。而这次《B.O.Y.S》宅舞,却凭借简单的歌词、欢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旋律、无限重复的舞蹈动作以及御宅文化因子的融合......让人快速进入洗脑模式。尤其是其中有段类似切瓜的动作,因姿势有趣,简单易学,从而快速流行起来,在民间还被大家称为“切瓜舞”。重复魔性的“切瓜”动作,也算是开创宅舞跳法的一种全新姿势。再加上,明星和全民粉丝的不同演绎,让《B.O.Y.S》宅舞新姿势一流出便火速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

  《B.O.Y.S》开创宅舞新姿势、新玩法,在网络上走红后,便赢得了无数粉丝迷妹的追捧和全民的参与模仿,不仅对宅舞的玩法有了全新的演绎,更是带来了全民一起玩,一起跳的狂欢模式。

  《B.O.Y.S》宅舞新姿势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0NTY4NDg4OA==.html?qq-pf-to=pcqq.c2c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