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维密大使” 中国鸟人孙壹鸟助阵全球购物狂欢节

2016-11-30 10:0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维密大使” 中国鸟人孙壹鸟“空降”重庆某品牌促销活动现场,助阵全球购物狂欢节。

   孙壹鸟.jpg

近日, “维密大使” 中国鸟人孙壹鸟“空降”重庆某品牌促销活动现场,助阵全球购物狂欢节。据了解,鸟人孙壹鸟作为全民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曾主持过众多的明星活动,从深圳跨越到全国,从路演主持转型为明星主持人;一路走来付出诸多的努力,最后被大家所知晓和喜爱。据悉,11月26日下午,孙壹鸟莅临重庆与广大“粉丝”见面,给现场的消费者朋友带来神秘惊喜,在现场与观众朋友进行面对面互动。 一直以来,孙壹鸟是活动现场的氛围大师,火爆给力的主持风格,被冠以中国首席促销主持的封号。

  近几年来,鸟人孙壹鸟成功主持郭冬临,杨恭如等百场明星见面会,与汪涵,吴宗宪等百位名嘴同台主持,瞬间成为受多家企业及高端品牌活动青睐的、最炙手可热的促销主播,也是最具全面发展潜质的跨界大咖。 身为个性一族,他勤勉却不失个性,张扬却得体大方。不仅对主持有着格外的专注,还对策划、培训、艺术等领域都有多方面的涉猎。

  记者采访时,孙壹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重庆之行,给重庆的朋友们呈现出一个最真实最鲜活最有态度的自己,我会一如既往做一个专业的促销主持人,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