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紫棋遇乌龙被叫成张靓颖 现场首唱新歌

2016-12-06 00: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现场G.E.M.邓紫棋首唱新歌《死了都要·爱》,展现了火力rap和实力高音,用对音乐的热爱唱出“坚定自我,拒绝网络暴力”的宣言。

邓紫棋演唱《多远都要在一起》.jpg

邓紫棋演唱《多远都要在一起》

  昨日,周杰伦、陈奕迅、五月天、G.E.M.邓紫棋、李宇春等悉数亮相某活动献上精彩表演。谁知待到G.E.M.邓紫棋登台表演时,主持人却大声误报“有请张靓颖”,现场一度陷入安静,直到G.E.M.邓紫棋发出熟悉的嗓音,观众才尖叫起来破除尴尬局面。主持人阿雅事后发布微博向G.E.M.邓紫棋致歉,称“从来没有这样过,处女座的我此刻被自责淹没”。

  现场G.E.M.邓紫棋首唱新歌《死了都要·爱》,展现了火力rap和实力高音,其中歌词“批发买了皮裤,看我爱的投入”“继续穿我的皮裤,迈我的脚步,走我的道路“,用对音乐的热爱唱出“坚定自我,拒绝网络暴力”的宣言。

  表演结束后,G.E.M.邓紫棋不忘发微博感谢歌迷支持,并霸气向歌迷表白;“以后遇到什么都不用怕,我一定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