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假面甜心?周杰伦霸气护昆凌:这好烂

2016-12-01 23:56: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昆凌日前被周刊爆料是“假面甜心”,周董被问到此事秒回:“这是很白痴的东西,没什么好聊的。”

周杰伦透露在吃中药调理身体.JPG

周杰伦透露在吃中药调理身体

周杰伦.JPG

周杰伦

  周杰伦1日在台北出席电竞J-Team与知名品牌机车结盟记者会,他老婆昆凌日前自曝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荷尔蒙失调,周杰伦透露,昆凌目前照三餐吃中药调养身体,自己原本不太相信,但跟着吃中药后觉得有效,笑称自己怕冷能补一补,调理多久才开始第二胎造人计划?他笑回:“医生说可以定期‘做功课’!”暗示夫妻有定期行房。

  昆凌日前被周刊爆料是“假面甜心”,包括只对资深摄影师笑,在片场故意逗弄女儿小周周让她激动大哭等,周董被问到此事秒回:“这是很白痴的东西,没什么好聊的。”也表示对昆凌的心疼,霸气直呼:“要写,你要套到一个对的话题,故意逗小孩?这好烂的东西,这烂不烂啊?”他透露,昆凌对这种乌龙爆料心情不受影响,反而是身旁的人替她抱不平。

  周杰伦自认是“网癮少年”,没工作时经常会打电动到早上七点,还练就一手抱女儿、一手打电动的技巧,笑说:“玩游戏时女儿会跟着看,从小培养也不错,可组‘J Team’女子队。”他日前在电竞明星表演赛击败职业选手,笑称自己当时戴口罩,但心里暗爽,和站在舞台上唱歌得到的成就感不一样。

  周杰伦明年下半年预计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问到张惠妹被传出列为小巨蛋“黑名单”,他直问:“真的假的?不可能吧,这太奇怪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