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ittle Mix组合连续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2016-12-06 00:25: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当红流行女子组合Little Mix的最新唱片《Glory Days》连续第二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Little Mix组合连续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jpg

Little Mix组合连续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当红流行女子组合Little Mix的最新唱片《Glory Days》连续第二周领跑英国专辑榜,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英国独立电子乐队Clean Bandit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和安妮-玛丽(Anne-Marie)合作的《Rockabye》第四周夺冠。

  据统计,这张《Glory Days》在英国夺冠第二周的销量为五万七千张,比上市第一周下降了三万九千张。本周,Little Mix这张新作只是以微弱的优势保住了冠军的位置,迈克尔-波尔(Michael Ball)和Alfie Boe合作的《Together》仅仅以两千张的差距获得了本周亚军。本周,《Together》比上周的排名回升了两位,目前已经连续四周跻身榜单前五名。紧随其后,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的唱片《The Wonder Of You》名列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一周的排名提升了两位。

  英国老牌摇滚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最新现场唱片《Before The Dawn》本周第一周上榜,最终名列本周第四位。在本周中的销量排行榜中,布什这张新作一度高居榜首位置。在布什的这张新碟之后,盆栽哥The Weekend的最新录音室大碟《Starboy》空降本周第五位,这张唱片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此外,荷兰小提琴演奏家安德鲁-里尤(André Rieu)的全新唱片《Falling In Lov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本周第七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独立电子乐队Clean Bandit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和安妮-玛丽(Anne-Marie)合作的《Rockabye》本周销量八万两千五百张,成功的第四周领跑,追平了他们此前另外一首冠军单曲《Rather Be》的成绩。说唱二人组合Rae Sremmurd和Gucci Mane合作的单曲《Black Beatles》排在本周第二名,和上周没有变化。

  盆栽哥The Weekend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Starboy》从上周榜单第八位攀升到了本周榜单季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盆栽哥新专辑《Starboy》中的十八首歌曲本周全部入围英国单曲榜前一百名,其中有六首冲进了前四十名。除了这首同名主打歌之外,《I Feel It Coming》从上一周第十八名的位置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那首节日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的排名开始有了大幅提升,目前排名从上一周的第七十名开外飙升到了本周第二十九位。1995年,凯丽这首歌在上榜之初获得了英国单曲榜的亚军,在最近十年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凯丽这首圣诞单曲都成功入围榜单前四十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