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港姐冠军与男友分手 疑男方花心脾气大

2016-09-08 22:39:5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5年港姐冠军麦明诗被曝与相恋三年男友林作分手,接受采访表示:“现在是朋友。”据悉二人分手疑因男方的花心及少爷脾气。

麦明诗林作.jpg

麦明诗林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5年港姐冠军麦明诗(Louisa)卸任在即,当选初期已被曝与大律师林作谈恋爱。据悉,早前奥运期间,身在巴西的麦明诗,因林作三宗罪:多嘴、花心及少爷脾气,隔空向男友提出分手。当被问到是否已分手时,麦明诗并没有否认,前日她回应称:“现在是朋友。”而一直力挽感情的林作直认双方需要更大空间。

  麦明诗与林作被公认为是郎才女貌很登对的一对,没想到恋爱三年,最后仍以分手收场!据悉麦明诗近日情绪起伏很大,前晚在中环出席活动时,笑容牵强。及后她接受媒体访问时,提起林作更数度流泪说:“我真是好迷惘!”称自己这段时间承受很大压力,被追问是否已原谅林作,她似有所指说:“不是大家看到这样简单。”

  短讯提分手

  在二人分手后,男方虽极力挽救,但麦明诗仍狠心斩断情丝。其实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麦明诗自从当选港姐冠军后,与林作的分歧日渐加深;因为麦明诗一直想低调谈恋爱,但去年当选后,林作屡次在公开场合谈及二人感情令麦明诗深受压力,两人曾为此争吵不断。

  早前麦明诗在深圳拍剧,林作被曝与女友幽会,令麦明诗气上心头。之后林作努力挽回,除了找母亲帮忙说好话之外,还试图跟麦明诗一起入教会;但林作少爷脾气难改,导致两人感情时好时坏。麦明诗上月出发去巴西准备奥运节目时,曾指离港工作是“好事”,没几日,麦明诗便透过短讯,正式向林作提出分手。

  问到与林作是否已分手?麦明诗前日透过短讯回应:“现在是朋友。”林作亦一改高调作风,前晚在电话中说:“同Louisa有共识不再讲大家,想给大家空间,不想这样大压力。”

  麦妈妈何小娟却对两人分手似乎没有半点意外,她表示:“女儿感情事,由她自己作主。我不干涉,亦不回应。”一直视麦明诗为准儿媳的林妈妈目前身在北京,至截稿前仍还没有回复。

  黑眼圈浮现

  麦明诗昨日与卢海鹏等在坚尼地城一间餐厅拍电影《失恋日》,晚上约8时她现身门外让记者拍照,黑眼圈明显,她双手合十婉婉然拒绝接受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是妈妈不钟意林作?她只说:“很抱歉,不做访问。”是否要培养失恋心情拍戏?她说:“还没有拍到这里。”她昨晚在Ig贴了一张在巴西的相片,留言:“空间。”尽诉此刻心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