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常和华晨宇薛之谦讨论音乐

2016-09-09 23:17: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实在没有时间遇到他们,我们就在电话里聊聊、发发微博让他们给我多提意见。

张艺兴.jpg

张艺兴

  在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张艺兴接受了采访。

  早前,因为艺兴在录制《快本》时应环节要求多次抱着鞠婧祎下腰过杆,引发不少粉丝心疼,担心早前本就受过腰伤的他再度旧疾复发,同时也斥节目组不顾及艺人身体状况。对此,艺兴表示:“我(录节目)没有受伤,很健康的。节目需要,没关系。”而心情不错的他也向小浪透露,自己最近正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工作,还会不时就歌曲问题向华晨宇、薛之谦请教。除了所擅长的音乐外,近期艺兴亦有几部影视作品接连播出,谈及自己的演技,艺兴透露,其实“极限帮”(黄渤、黄磊)的哥哥们都会给自己提意见,哥哥们的评价就是:“台词还是要再加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