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若琳称享受单身快乐 与曹云金和平分手

2016-10-24 23:40: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她表示最伤心的时间已过去:“不要再提不好的事!分手详细原因不讲太多,只可说是性格不合,总之因了解而分开,和平分手。”

江若琳正筹备在北京发行新国语专辑,年底再回香港推出广东歌.jpg

江若琳正筹备在北京发行新国语专辑,年底再回香港推出广东歌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昨天(10月23日)以低胸华丽打扮配名表上阵,于沙田马场出席活动。露出3寸事业线走秀的江若琳,近年主攻内地发展,较少在香港露面。早前29岁生日公开宣布与内地艺人曹云金分手,却否认寂寞过生日,她表示最伤心的时间已过去:“不要再提不好的事!自己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开心,享受单身快乐!跟前度已分手一段时间,详细原因不讲太多,只可说是性格不合,总之因了解而分开,和平分手。”她对感情事随缘抱平常心,也不会介意拍拖对象是香港人还是异地恋,最重要找一个对的人,正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