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容祖儿自曝终极慈善目标:想在内地建学校

2016-11-21 23:24: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早已成立慈善基金的容祖儿自曝终极目标:“想在内地建学校帮助那些失学儿童,因为他们是未来的社会栋梁。”

方中信捐红酒拍卖以及捐钱.jpg

方中信捐红酒拍卖以及捐钱

杨玳诗筹办慈善义卖活动.jpg

杨玳诗筹办慈善义卖活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的女儿杨玳诗参与筹办的慈善义卖昨天(11月20日)在浅水湾举行,为《生命小战士会》的患病儿童筹款。杨玳诗获父母及朋友支持,嘉宾方中信捐出红酒、罗力威捐出唱K神器作拍卖,加上容祖儿和张敬轩现身支持,场面十分热闹。

  容祖儿想在内地建学校

  方中信捐出一瓶法国1996年的某高端品牌红酒,底价1万元做拍卖,最终以3万元的价格被卖出,此外,他私人还捐出1万元。身为型爸,方中信获大人及一群小朋友欢迎包围合照,他平日以女儿名义捐款给慈善机构,希望女儿从小接触并学习行善。

  容祖儿和张敬轩分别捐出自己衣物和用品做义卖。容祖儿家中存有很多十多年前的旧衣物,部分因有意义不舍得丢弃,因此考虑捐出、转赠或做义卖筹款,一来环保,二来可做善事。早已成立慈善基金的容祖儿自曝终极目标:“想像萧芳芳姐姐成立护苗基金一样,有明确的帮助对象,我想在内地建学校帮助那些失学儿童,因为他们是未来的社会栋梁。”

  张敬轩有不少古董和物件,他正计划年底个人办一次慈善拍卖,为小动物筹款。据悉,张敬轩入行多年获奖无数,他坦言:“一直想将奖杯全部卖掉来筹款,但最终因不舍得而没成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